• 首页 > 热点
  • 衡阳雁栖湖-山与水自然交融的城市公园

  • 2020-01-19 17:42:13来源: 财经快讯
  •    ​隋开皇九年(公元589年)废湘东郡置衡州,因南岳衡山得名,治所在今衡阳。据《舆地纪胜》卷55衡州《风俗形势》载:“图经云:衡阳自隋始为州,以其居衡山之阳,故名。”

      雁栖湖如一颗绿色明珠镶嵌于衡阳市石鼓区,以独特的地理位置,周边别具特色的建筑风格吸引了一大批置业者、创业者、观光者,

     

      石鼓区

      衡阳雁栖湖:位于石鼓区东方红渔场和团结村所在地,西临蔡伦大道(107国道),东北临规划道路,南侧临蒸水北路。水面宽阔,身临雁栖湖,四面环水,湖岛共生、让人仿佛置身在一幅幅精美的山水画卷中。雁栖湖常年湖水碧波荡漾清澈见底。雁栖湖片区是衡阳市一道的亮丽风景名片

     

      雁栖湖航拍图

      为推进建设生态优美新衡阳,雁栖湖片区综合治理开发项目,一直是市、区两级政府极为重视的省、市重点项目,备受衡阳市民关心。期待已久的雁栖湖公园于6月29日盛大开工,规划人工湖1000亩、园林绿化800亩,并引入活水对水体进行治理,一改以往死水状况。建成后,一个崭新的大公园即将与市民"碰面",即将为衡阳市的宜居环境再添一道靓丽风景。

     

      雁栖湖公园效果图

      公园设计亮点:依据水湖景观特点,实施园林绿化,市民休闲广场、生态停车场、特色景观等基础设施建设,融入水科技、水文化、水传承,打造凸显地域独特文化的1300余亩水路空间,也将打造城市公园新标杆。

     

      雁栖湖公园规划图

      雁栖湖目前在售楼盘,多以小高层为主,仅有个别楼盘有少量别墅,显然不能满足改善人群的需求。而在雁栖湖南端,蒸水河畔,有一个全新的低密大盘--雁栖湖玫瑰园,或许能够满足改善人群的需求。

     

      临水相居世外桃源--雁栖湖玫瑰园

      产品风格为欧式地中海风,打造实景园林样板间、人车分流、商业街区、会所等配套,为居者营造安心共生的高端品质。

      近期,记者再次来到雁栖湖,实地查看了这个新盘,工程进展神速,预计很快就要亮相了!

     

      夕阳西下,静坐在湖水边,眼前是秀雅的湖景,耳畔是优柔的水声。放空心灵去畅想,抛掉身上的城市痕迹,轻轻走近湖岸,抛却内心的苦恼和心事,时间就这样一晃而过。


    责任编辑:zx06.cn

    扩展阅读:

  • 抢滩新蓝海,尚品宅配“随心选全屋定制新模式”引领
  • 苹果新款iWatch开启健康IoT新纪元 关注产业链股
  • 斥责森马侵权的嵩山少林寺 注册了666个商标
  • 蕾蒂恩防晒隔离乳八效合一,打造润泽亮丽美肌
  • 蕾蒂恩节后护肤攻略:清洁、补水、保湿、润养
  • 没学籍能参加高考、上大学吗?社会考生和应届生有
  • 【声明】
  • 蕾蒂恩净肤焕颜面膜新品首发 黑科技带来4重黄金焕
  • 强堡垒 亮本色 党建引领抗疫工作深入开展
  • 寺庙等公共场合防疫!纳巍负离子吴瑛发布物理态杀
  • 心思考教育:助力家庭教育 指导家长“依法带娃”
  • 8岁女孩情人节收到铂金钻石项链 家长已经送还回去
  • 蕾蒂恩防晒隔离乳八效合一,打造润泽亮丽美肌
  • 华夏保险江苏分公司召开合规年中工作会议
  • 80%的企业抱怨渠道接入费时费力费钱?独门武器大放
  • 拥抱金融科技 这家券商APP优化财富管理服务路径
  • 主编推荐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本站由 中国新闻热线网 WWW.ZX06.CN 全程运营
    Copyright © 中国新闻热线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