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热点
  • 蕾蒂恩防晒隔离乳八效合一,打造润泽亮丽美肌

  • 2020-09-28 18:32:03
  •   夏季防晒意识基本每个人都有,然而秋季防晒往往被大部分人所忽略。其实我们防晒主要防的是紫外线,紫外线一年四季都是存在的。在秋季的时候,秋高气爽的天气臭氧层会变得比较薄弱,紫外线就会更加容易侵蚀大家的肌肤,因此,在秋季的时候更要注意防晒。中秋国庆双节将至,蕾蒂恩防晒隔离乳八效合一,为女性打造润泽亮丽美肌。

     

      蕾蒂恩防晒隔离乳轻薄水润,保养肌肤的同时抵御阳光照射,超过SPF50+的防晒指数,PA+++强力防晒保护,定格青春颜值,无论任何环境下,出色抵御UVA/UVB,有效避免晒伤晒黑,令肌肤自然保鲜年轻。蕾蒂恩防晒隔离乳全面防晒抗光老,除了户外隔离紫外线,还有效隔离手机高能蓝光和办公室红外线,随时随地提供强力防护。

     

      资料显示,蕾蒂恩防晒隔离乳一支多效,实力防晒,是一款四季都适用的防晒隔离乳。产品含有积雪草、圣地红景天、丹参和姜根等多种植物生机能量。积雪草提取物能倍润保湿滋养肌肤,淡化色素,保持肌肤弹性;而圣地红景天提取物拥有美白、抗炎、抗辐射、抗衰老等多重功效;加上丹参提取物促进细胞修复,提高皮肤弹性和光滑度;配合姜根精华成分,亮泽肌肤,修复晒后皮肤,舒敏抗炎,孕妇、敏感肌、儿童也可以放心使用。

      强隔离,强防护

      SPF50+,PA+++给予肌肤最强紫外线阻隔力,带来12小时以上的持久防晒力。

      强保湿,晒不黑

      补水成分为肌肤提供充足水分,萃取植物天然舒缓成分维持肌肤健康状态,多重防护晒不黑。

      不闷痘,不油腻

      质地轻薄透气,轻揉的涂抹,带来不黏腻的肌肤使用感,化妆前使用不闷痘不油腻。

      四季适用,全身适用

      脸部、手臂、腿部等任何部位都可涂抹,年轻放肆晒,拒绝光老化,可以迅速覆盖大面积身体范围,便捷设计,方便携带,温和防晒,一年四季皆可使用。

      护肤专家建议:“防晒乳应在出门前15-20分钟前涂抹,首先取适量防晒乳点涂脸部、颈部,或全身其它裸露部位,然后均匀向四周推开,并轻拍至贴合吸收即可。如在阳光直射或暴晒情况下,由于紫外线伤害值暴增,建议三个小时补涂一次防晒乳,以免晒伤。”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防晒乳可以当妆前乳使用,如果化妆就按照:洁面-美肌水-精华-霜-防晒乳-气垫这个步骤;如果不化妆,可以直接:洁面-美肌水-精华-霜-防晒乳即可。蕾蒂恩防晒隔离乳科技加持,防晒更长效更稳定。小分子生物型防晒技术,防晒同时具有吸收和反射紫外线的双重功能,紧密的纳米小球分子具有一定流动性,360度无死角折射阳光紫外线,使皮肤自由地呼吸。

      蕾蒂恩防晒隔离乳不是普通的防晒乳,经过食品药品监督总局特证认证,只有拥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总局批准持特证的产品才是真正有效防晒的产品。资料显示,蕾蒂恩所有产品原料均经过严格甄选,严苛检测,配比科学,温和有效,孕妇和敏感肌都可使用,所有产品通过权威机构检测认证合格,并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备案。

     

      真人测试数据显示,蕾蒂恩防晒隔离乳清爽不油腻,水润清爽的乳液质地,轻薄透气具有良好的延展性。实测锁水保湿功效,肌肤含水量涂抹前到涂抹后,从40.5%瞬间提升到60.7%防晒补水,有效呵护。在涂抹15分钟后冲水,防晒乳几乎没有被溶解,具有良好的防汗防水特性。

      蕾蒂恩植萃养肤级防晒乳,植物温和防晒,天然UV防护,高指数,强防晒,突破想象的水感透气,防晒、补水、保湿、滋养、提亮、锁妆、隔离、清爽八效合一,从阳光底下夺回属于你的白嫩肌肤,给肌肤带来滋润和生机,打造润泽亮丽美肌。


    责任编辑:zx06.cn

    扩展阅读:

  • 抢滩新蓝海,尚品宅配“随心选全屋定制新模式”引领
  • 苹果新款iWatch开启健康IoT新纪元 关注产业链股
  • 斥责森马侵权的嵩山少林寺 注册了666个商标
  • 蕾蒂恩节后护肤攻略:清洁、补水、保湿、润养
  • 没学籍能参加高考、上大学吗?社会考生和应届生有
  • 【声明】
  • 蕾蒂恩净肤焕颜面膜新品首发 黑科技带来4重黄金焕
  • 刘德华首演“东方超级英雄”, 草场影业在京举行《
  • 强堡垒 亮本色 党建引领抗疫工作深入开展
  • 寺庙等公共场合防疫!纳巍负离子吴瑛发布物理态杀
  • 心思考教育:助力家庭教育 指导家长“依法带娃”
  • 8岁女孩情人节收到铂金钻石项链 家长已经送还回去
  • 华夏保险江苏分公司召开合规年中工作会议
  • 80%的企业抱怨渠道接入费时费力费钱?独门武器大放
  • 拥抱金融科技 这家券商APP优化财富管理服务路径
  • 衡阳雁栖湖-山与水自然交融的城市公园
  • 主编推荐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本站由 中国新闻热线网 WWW.ZX06.CN 全程运营
    Copyright © 中国新闻热线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