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热点
  • 易贝乐“不停学” 面向全国儿童推出趣味主题线上公益课

  • 2020-02-25 14:19:23来源: 财经快讯
  •   2020年春天,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弦。各地受疫情影响纷纷宣布延期开学,并鼓励以“在线学习”的方式让学生们“停课不停学”。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易贝乐少儿英语对此高度重视,我们不能像白衣天使一样逆行,但是我们可以让更多孩子在特殊时期依然能够享受到优质的学习资源,这是易贝乐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对教育者使命的坚守。易贝乐决定从2月9日起,面向全国3-12岁儿童推出趣味主题线上公益直播课程。

      易贝乐根据儿童不同阶段的发育特点和认知习惯,甄选18个儿童感兴趣的主题,基于易贝乐“一体双E”全场景教学生态研发,以每天30分钟的在线趣味直播课形式,激发孩子对英语的学习兴趣,教会孩子简单的英文表达,让孩子足不出户也可以爱上英语,想学英语。

    图片1.jpg

     

      扫描上图二维码进入免费直播课程预约页面

      多元主题互动课堂 让学习更有趣

      易贝乐采用国内领先的在线教学直播平台,打造强互动性线上直播课。课程内容紧跟时事热点的18个主题,涉及趣味故事、经典绘本、世界文化和疫情防护等话题,契合3-12岁孩子的成长认知规律,满足英语学习需求,充分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培养英语思维,让孩子在家里也能爱上英语。

      在线直播授课 打造“零距离”教学

      疫情期间每天半小时,老师与孩子隔空连线,实时互动,讲练结合。提高孩子的参与感和积极性,打造跨越云端的“零距离”教学。

      易贝乐名师天团齐上阵 保障教学效果

      本次线上主题公益课集结了易贝乐教研管理部、全国优秀教师、新浪五星金牌教师等易贝乐名师天团的大咖教师为全国的小朋友授课,全力保障教学质量和教学服务水平,保障课堂效果和学习效果不打折扣。

      非常时期,易贝乐从真正能够激发孩子学习兴趣的角度出发,研发出一套主题丰富、内容有趣的线上课程,让孩子“愿意学”;此外,易贝乐还将学习内容主题化、场景化,帮助孩子提升英语能力的同时,拓展了他们的视野,锻炼了思维能力、创造力等综合能力;最后还有易贝乐自主研发的Ele学堂APP为孩子免费提供包括英文儿歌、绘本、电影等海量在线延伸资源,让孩子们在家也能“学得好”。

      虽然因为新冠病毒疫情阻隔了你我,但求知的心灵与休戚与共的情感,却将我们紧密相连。我们相信,不一样的学习方式,同样会打开精彩的世界。今天的深潜和耕耘,是为了明天的重装上阵!教育并非抗疫最前线,但易贝乐少儿英语定会全力以赴,与全面人民携手共度时艰!

     

      关于易贝乐:

     

      易贝乐少儿英语创立于2008年,11年来专注于非英语母语(EFL)国家少儿英语启蒙教育。易贝乐根据2到12岁中国儿童的语言学习规律,专门研发了以孩子为中心的新一代自主学习教育方案。

     

     

      截至2020年1月,易贝乐已在全国120多个城市拥有400余家校区,直营校区布局在北京、上海、深圳、西安、郑州、成都、杭州、武汉等地。


    责任编辑:zx06.cn

    扩展阅读:

  • 抢滩新蓝海,尚品宅配“随心选全屋定制新模式”引领
  • 苹果新款iWatch开启健康IoT新纪元 关注产业链股
  • 斥责森马侵权的嵩山少林寺 注册了666个商标
  • 蕾蒂恩防晒隔离乳八效合一,打造润泽亮丽美肌
  • 蕾蒂恩节后护肤攻略:清洁、补水、保湿、润养
  • 没学籍能参加高考、上大学吗?社会考生和应届生有
  • 【声明】
  • 蕾蒂恩净肤焕颜面膜新品首发 黑科技带来4重黄金焕
  • 强堡垒 亮本色 党建引领抗疫工作深入开展
  • 寺庙等公共场合防疫!纳巍负离子吴瑛发布物理态杀
  • 心思考教育:助力家庭教育 指导家长“依法带娃”
  • 8岁女孩情人节收到铂金钻石项链 家长已经送还回去
  • 蕾蒂恩防晒隔离乳八效合一,打造润泽亮丽美肌
  • 华夏保险江苏分公司召开合规年中工作会议
  • 80%的企业抱怨渠道接入费时费力费钱?独门武器大放
  • 拥抱金融科技 这家券商APP优化财富管理服务路径
  • 主编推荐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本站由 中国新闻热线网 WWW.ZX06.CN 全程运营
    Copyright © 中国新闻热线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