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热点
  • 顾家家居发布向往生活拾光计划,用公益点亮向往生活

  • 2021-12-21 17:34:06
  •   光,是生活中的美好。而拾光,就是捡拾生活中的这些美好碎片,发现并收集当下生活中的“小确幸”。值此2022年新旅程开启之际,顾家家居发起了一场“向往生活拾光计划”的公益企划,呼吁人们去瞩目当下之美,寻找生活里的光,启迪对生活的美好向往。

     

      顾家家居启动“向往生活拾光计划”

      为帮助更多人寻求心灵上的治愈和情感上的表达,顾家联合乡村诗歌公益机构「是光诗歌」一起启动了“拾光者计划”。

      「是光诗歌」致力于解决大山孩子们情感表达渠道缺乏和心灵关注缺失的问题,至今已帮助了偏远地区的1200余所中小学。在「是光诗歌」的不懈努力下,截止2021年9月,已经有11万名孩子开启了人生中的第一堂诗歌课。

     

      选择和「是光诗歌」合作,顾家“向往生活拾光计划”为给孩子们的童年上色,用不同的向往绘制出一个共同的梦想——让向往的美好生活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现实。顾家这次公益企划将孩子们写下的清透又富含哲理的诗歌印刷成可拼诗歌集,搭配顾家牛的可爱生活插画,印制了可以读诗的「拾光者口罩」,通过这些插画和诗歌的艺术性表达,把想象中多元的向往生活具象化,赋予“家”以生命力和灵魂,在日复一日的重复中去发现和创造生活中的微光。

      用公益点亮向往生活

      一场公益企划何以唤起对生活的向往?顾家为每一个人搭建了一个场景——疫情反复的当下,已经太久没能旅游,无法和天南海北的好友相聚玩闹,走在路上连一个善意的笑容都隔着口罩无法传达,顾家以超理想派的沉浸式体验,唤起消费者之于向往生活的美好期待,打造了生活热爱者表述内心情感的通路。

     

      由现实触及向往,其实,只差了一个顾家家居的距离。它像一条纽带,通过“向往生活拾光计划”牵系起小小少年们向往生活的诗意世界,以治愈每个参与者的内心世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不止步,与生活的对话也从不停歇。顾家通过一点微光,激发后疫情时代下人们对生活的向往,发现被忽视的正能量,提供情感表达的另一种方式和治愈手段,同时也呼吁更多人关注到乡村孩子的生活和内心需求。

      “向往生活”的精神内涵

     

      “家”不仅是所有向往生活的始发站,更是驱动生活灵感的动力,此次顾家开启“向往生活拾光计划”,也是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带领人们探寻心神向往的理想生活。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种向往的生活,但究其内涵,所有来自灵魂深处的向往都是共通的,那就是拥有一个美好的家。


    责任编辑:zx06.cn

    扩展阅读:

  • 抢滩新蓝海,尚品宅配“随心选全屋定制新模式”引领
  • 苹果新款iWatch开启健康IoT新纪元 关注产业链股
  • 斥责森马侵权的嵩山少林寺 注册了666个商标
  • 蕾蒂恩防晒隔离乳八效合一,打造润泽亮丽美肌
  • 蕾蒂恩节后护肤攻略:清洁、补水、保湿、润养
  • 没学籍能参加高考、上大学吗?社会考生和应届生有
  • 【声明】
  • 蕾蒂恩净肤焕颜面膜新品首发 黑科技带来4重黄金焕
  • 强堡垒 亮本色 党建引领抗疫工作深入开展
  • 寺庙等公共场合防疫!纳巍负离子吴瑛发布物理态杀
  • 心思考教育:助力家庭教育 指导家长“依法带娃”
  • 8岁女孩情人节收到铂金钻石项链 家长已经送还回去
  • 蕾蒂恩防晒隔离乳八效合一,打造润泽亮丽美肌
  • 华夏保险江苏分公司召开合规年中工作会议
  • 80%的企业抱怨渠道接入费时费力费钱?独门武器大放
  • 拥抱金融科技 这家券商APP优化财富管理服务路径
  • 主编推荐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本站由 中国新闻热线网 WWW.ZX06.CN 全程运营
    Copyright © 中国新闻热线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