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热点
  • 宁波云上软件园协助解放号实施“神兵计划”助力抗击疫情

  • 2020-02-04 16:14:04
  •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软国际一直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并迅速启动应急机制。1月27日,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软国际向武汉市政府捐款1000万元,用于支持武汉市疫情控制、患者治疗和医护人员安全保障。

    宁波云上软件园,依托中软国际旗下专业的在线交易及开发管理软件生态云平台“解放号”,与解放号全国各地的云上软件园协同联动,以武汉云上软件园作为主导推动的通道,同步启动“神兵计划”。

    “神兵计划”为武汉和全国疫情重点医院及单位提供IT技术援助服务。火速上线“抗冠战役”企业员工信息采集工具,通过全员线上分享、填报、查询,利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快速实现疫情跟踪,帮助企业快速掌握员工健康动态,驰援万家企业共渡难关。小程序于29日正式发布,截至2月2日24点,已有近1132家企业使用,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包括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四川、山东等。该系统将面向所有企业免费开放至疫情结束。

    2月1日,“神兵计划”再次火速上线“神兵公告 -接力传递求助信息”公告神器,有需求或者需要捐赠的医院等单位可以用这个模板快速创建标准的需求公告,并在正规媒体渠道和私域流量分享传播。解决了疫情物资求助信息发布慢,传播面小的问题,帮助疫情重点医院及单位自动生成物资捐赠公告海报,并通过海报分享达到公告信息广域触达。这款物资求助神器从上线以后发出第一份公告,截至2月2号下午,已经有1860个接力者让这个小工具承载着前线的生命之光接力传播!

    同时“神兵计划”启动抗疫小程序、轻应用招募令,征集和组织全国的IT服务资源,采用IT手段加强病人诊治和疑似病例管理、医院物质调拨和医护人员安排等,协助政府及各种社会力量实现“群防群控”,通过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帮助企业及社区民众的疫情跟踪、物资调配、协同互助更精准更高效。

    宁波云上软件园作为中软国际软件生态云平台的重要一环不仅是一个汇聚软件企业的垂直平台,一个线上线下运营相结合为软件企业赋能的奠基工程,更是一个园区、企业协同互助平台。

    宁波云上软件园优质会员企业宁波含包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常态化人脸测温防疫布控系统解决方案”,通过在安检、卡口位置的高精度的红外测温摄像机,实时远距离检测通行人员的人脸温度。

    该解决方案解决了传统检测面临的:人员密集,同时通过人数多,需大量人力排查接触式测量,存在交叉感染风险筛查工作者长时间工作,疲惫易出漏等问题。通过信息化手段过对疫病就行全流程的管理,加强疫病预防,提升筛查效率,减少交叉感染,保护疫情防控及医护人员。系统已在多地部署,并将于近期部署在宁波的动车站、医院等关键位置。

    宁波云上软件园携手平台软件企业充分运用IT手段加强疫情管理,通过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协助园区政府及各种社会力量疫情监控、远程办公、物资调配,管理入驻企业,协同互助更透明更精准更高效。面对疫情,敢于担当;抗击疫情,众志成城。目前宁波、南京、青岛、西安、合肥、厦门等10多个地域云上软件园项目均加入到此次疫情的保驾护航上,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zx06.cn

    扩展阅读:

  • 抢滩新蓝海,尚品宅配“随心选全屋定制新模式”引领
  • 苹果新款iWatch开启健康IoT新纪元 关注产业链股
  • 斥责森马侵权的嵩山少林寺 注册了666个商标
  • 蕾蒂恩防晒隔离乳八效合一,打造润泽亮丽美肌
  • 蕾蒂恩节后护肤攻略:清洁、补水、保湿、润养
  • 没学籍能参加高考、上大学吗?社会考生和应届生有
  • 【声明】
  • 蕾蒂恩净肤焕颜面膜新品首发 黑科技带来4重黄金焕
  • 强堡垒 亮本色 党建引领抗疫工作深入开展
  • 寺庙等公共场合防疫!纳巍负离子吴瑛发布物理态杀
  • 心思考教育:助力家庭教育 指导家长“依法带娃”
  • 8岁女孩情人节收到铂金钻石项链 家长已经送还回去
  • 蕾蒂恩防晒隔离乳八效合一,打造润泽亮丽美肌
  • 华夏保险江苏分公司召开合规年中工作会议
  • 80%的企业抱怨渠道接入费时费力费钱?独门武器大放
  • 拥抱金融科技 这家券商APP优化财富管理服务路径
  • 主编推荐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本站由 中国新闻热线网 WWW.ZX06.CN 全程运营
    Copyright © 中国新闻热线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