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热点
  • NORDLYS(诺德利)分析师谈国际黄金价格变化

  • 2022-10-11 14:44:35
  •   根据报导,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最新数据显示,由于美元徘徊在近 20 年的高点,迫使避险基金长时间加大对黄金的空头押注。但分析师表示,黄金市场近期上涨 2%,表明当前市场容易受到空头回补的挤压。

     

      针对这样的市场变化,一些分析师认为,由于全球经济不确定性上升和潜在的国际银行业危机,正在推动对避险资产的兴趣,看跌的黄金投资者正被迫回补空头部位。

     

      澳大利亚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分析师 马克-康纳斯(Mark Connors)也针对这样的现象提出看法,他认为由于空头部位非常大,只需要一个小小的催化剂,就能引发大幅度的反弹。马克-康纳斯并进一步说明,随着金融市场不确定性的增加,对黄金的强劲实物需求也会支持金价,进一步为空头带来压力。他解释说,强劲的实物需求和疲弱的纸面投资之间的脱节,是不可持续的。

      来自澳大利亚的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成立于20014年,是一间对冲基金公司,并受到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的监管。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凭着拥有丰富市场经验的分析师阵容,搭配杠杆交易、双向股票套利策略、价差合约等多元的交易策略,虽成立还不满十年,却崛起迅速,目前更是已经拥有高达82亿美元的总托管额;此外,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也已经累积为其客户创造超过50亿美元的收益回报,更是为其自身累积超过10亿美元的资本成长。

     

      当前世界局势起伏不定,连带影响世界各国的金融投资市场也呈现不稳定的走势,这让聚焦对冲基金市场的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恰好可以发挥所长,在市场上继续开创佳绩。而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近期更是着眼未来具有发展潜力的亚太地区,深耕中国、印度尼西亚等地,希望将亚太地区的优势条件发挥极致,为当地及世界经济带来更多正面的影响。


    责任编辑:zx06.cn

    扩展阅读:

  • 抢滩新蓝海,尚品宅配“随心选全屋定制新模式”引领
  • 苹果新款iWatch开启健康IoT新纪元 关注产业链股
  • 斥责森马侵权的嵩山少林寺 注册了666个商标
  • 蕾蒂恩防晒隔离乳八效合一,打造润泽亮丽美肌
  • 蕾蒂恩节后护肤攻略:清洁、补水、保湿、润养
  • 没学籍能参加高考、上大学吗?社会考生和应届生有
  • 【声明】
  • 蕾蒂恩净肤焕颜面膜新品首发 黑科技带来4重黄金焕
  • 强堡垒 亮本色 党建引领抗疫工作深入开展
  • 寺庙等公共场合防疫!纳巍负离子吴瑛发布物理态杀
  • 心思考教育:助力家庭教育 指导家长“依法带娃”
  • 8岁女孩情人节收到铂金钻石项链 家长已经送还回去
  • 蕾蒂恩防晒隔离乳八效合一,打造润泽亮丽美肌
  • 华夏保险江苏分公司召开合规年中工作会议
  • 80%的企业抱怨渠道接入费时费力费钱?独门武器大放
  • 拥抱金融科技 这家券商APP优化财富管理服务路径
  • 主编推荐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本站由 中国新闻热线网 WWW.ZX06.CN 全程运营
    Copyright © 中国新闻热线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