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热点
  • 岳麓高新区“碧桂园”杯篮球联赛火热开赛

  • 2020-07-29 13:25:25
  •   7月28日,在岳麓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长沙市岳麓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的指导下,由中共岳麓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企业委员会、共青团长沙市岳麓区委员会、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主办,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机械装备制造业职业教育集团协办,碧桂园·智慧城市承办的“岳麓高新区2020年【碧桂园】杯篮球联赛”迎来开幕。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岳麓高新区企事业单位的交流互动,丰富了干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

      岳麓高新区2020年“碧桂园”杯篮球联赛开赛

      区委常委、岳麓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屈志峰,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董建国、张志勇,岳麓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罗政,碧桂园湖南区域执行总裁兼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项目总指挥李天鹏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各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联赛参赛队伍涵盖了岳麓高新区29家政、企事业单位及高校,以篮球为纽带,政企校共同参与,通过本次赛事,加深彼此的沟通交流,共谋发展与合作。在接下来的20天时间里,29支球队将一起为市民呈现精彩纷呈的篮球盛宴。

     

      29支球队参与开幕式

      碧桂园湖南区域执行总裁兼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项目总指挥李天鹏代表本次赛事的主办方和承办单位,向全场致欢迎辞。他阐述了政企校各单位联合举办本次赛事的初衷并对各单位为本次活动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向本次联赛各参赛代表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碧桂园湖南区域执行总裁兼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项目总指挥李天鹏致辞

      参赛企业主要负责人代表——湖南中大检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梁波代表参赛企业肯定了本次联赛为各企业深入交流搭建桥梁的重要意义,表示将会严格遵照比赛纪律,认真备战,展示出岳麓高新区企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积极的姿态。

     

      湖南中大检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梁波发言

      岳麓高新区管委会罗政主任发表讲话。首先,他预祝本次联赛取得圆满成功,激励参赛队员们用力量和激情演绎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活力,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正能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建设新长沙、新岳麓、新园区,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岳麓高新区管委会罗政主任发言

      区委常委、岳麓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屈志峰宣布本届岳麓高新区“碧桂园”杯篮球联赛正式开赛。

     

      区委常委、岳麓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屈志峰宣布开赛

      随后,本次篮球联赛的揭幕战开启,由岳麓高新队对阵华星锦业队。球场上的两队队员奋勇拼搏,技巧纯熟,每一个篮板、每一次传球、每一个攻防都彰显了高质量的对抗。

      揭幕战共开启三场对决:

      第一场:岳麓高新39:48华星锦业,华星锦业胜;

      第二场:锐异晶网点多特联队26:66达嘉维康医药,达嘉维康胜;

      第三场:妇女儿童医院45:35磐云数据,妇女儿童医院胜。

     

      首战:岳麓高新队对阵华星锦业队

      这是一个奋斗的赛场,拼搏燃烧着血液,默契地配合,激烈地交锋,每一个燃爆的瞬间都值得品味。接下来的半个月的精彩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zx06.cn

    扩展阅读:

  • 抢滩新蓝海,尚品宅配“随心选全屋定制新模式”引领
  • 苹果新款iWatch开启健康IoT新纪元 关注产业链股
  • 斥责森马侵权的嵩山少林寺 注册了666个商标
  • 蕾蒂恩防晒隔离乳八效合一,打造润泽亮丽美肌
  • 蕾蒂恩节后护肤攻略:清洁、补水、保湿、润养
  • 没学籍能参加高考、上大学吗?社会考生和应届生有
  • 【声明】
  • 蕾蒂恩净肤焕颜面膜新品首发 黑科技带来4重黄金焕
  • 强堡垒 亮本色 党建引领抗疫工作深入开展
  • 寺庙等公共场合防疫!纳巍负离子吴瑛发布物理态杀
  • 心思考教育:助力家庭教育 指导家长“依法带娃”
  • 8岁女孩情人节收到铂金钻石项链 家长已经送还回去
  • 蕾蒂恩防晒隔离乳八效合一,打造润泽亮丽美肌
  • 华夏保险江苏分公司召开合规年中工作会议
  • 80%的企业抱怨渠道接入费时费力费钱?独门武器大放
  • 拥抱金融科技 这家券商APP优化财富管理服务路径
  • 主编推荐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本站由 中国新闻热线网 WWW.ZX06.CN 全程运营
    Copyright © 中国新闻热线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